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梁静茹新专辑《亲亲》今日上架 MV中大秀演技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09日10:52 法制晚报
梁静茹新专辑《亲亲》今日上架MV中大秀演技

  今天,梁静茹新专辑《亲亲》将在各大音像店上架,梁静茹本人也抵京,于下午举行新专辑发布会。

  这张《亲亲》汇集当今乐坛顶尖音乐人参与制作,五月天阿信等人、周杰伦陈珊妮蔡健雅以及陈绮贞等音乐人共同打造,梁静茹本人也参与了其中一首歌《序》的词曲制作。

  《亲亲》专辑中一首主打歌《暖暖》的MV在今天的发布会现场进行全亚洲首播,近日将在网络、各大电视台播出。

  这支由周格泰导演的MV近日在台北杀青,最后的剪辑工作在昨日凌晨刚刚完成,老板今天一早带着MV母带从台北赶到北京记者会的现场。

  这支MV中,导演特别让梁静茹化身为勇敢追寻爱情的“大女人”,戏里梁静茹不仅一改平时温柔婉约的形象,演出喝醉酒的傻傻模样,还要放大嗓门对男主角颐指气使,对梁静茹来说这部像戏剧一样的MV考验了她的演技。

  据工作人员透露,《亲亲》发布会一结束,梁静茹就直接赶往机场乘坐飞机,参加明日在台湾举行的签唱会。文并摄/记者 寿鹏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7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