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大地唱片倾力打造 轮回乐队《晚风》MV新鲜出炉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09日13:46 新浪娱乐
大地唱片倾力打造轮回乐队《晚风》MV新鲜出炉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近日,北京一座景色优美的公园里,刚刚结束录音工作的轮回乐队正忙着他们即将发行的新专辑《2006.轮回》中第二波主打歌曲《晚风》的MV拍摄工作。

  《晚风》这首歌曲不同于轮回乐队以往那种激昂彪悍的曲风,它是一首委婉动听而又情意悠扬的歌曲。但是,歌曲又延续了轮回乐队一直坚持的对于摇滚音乐民族化的探索之路,民族音乐和现代音乐巧妙结合则展示了乐队更加从容的驾驭此种曲风的能力.

  对于这支MV的拍摄工作,轮回乐队的新东家----大地唱片尤为重视。公司为了更好的向大家展示全新的轮回乐队,特意在这支MV中加注了中世纪的古典风格,使这支MV更加好看。华丽的马车搭配主唱吴遥的一身古典公主造型,让在场的所有人十分惊艳。

  乐队和工作人员从凌晨3点一直工作到第二天的凌晨3点多,将近25个小时的拍摄,对大家而言都是极大的考验。在整整一天多的拍摄过程中,大队人马辗转了多个地方进行拍摄取景,有凌晨时分的一缕阳光,有黄昏时分的美丽景色。在这些即将呈现在观众的美丽画面后,乐队的每一个成员都累的苦不堪言。主唱吴遥为了缓解大家的压力,拿着吉他为大家唱歌,现场的工作人员也都纷纷响应,MV的拍摄现场成了一个巨大的KTV。

  愈来愈成熟、稳重的轮回对新专辑标准除了一直坚持即简单又难做的“好听”二字外,也更多的开始呈现出成熟男人和女人对生活的体会和感悟。相信大地唱片重新打造的轮回乐队一定不会让广大乐迷失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