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孙燕姿见证第六届全球华语排行榜奖座公开(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09日15:43 中国新闻网
孙燕姿见证第六届全球华语排行榜奖座公开(图)
艺人孙燕姿(资料图)中新社发 张侃 摄

  中新网10月9日电 由Hit FM联播网等七家华人具影响力电台共同主办的第六届“全球华语歌曲排行榜”二十八日将在新加坡颁奖,主办台新加坡已公布奖座,并请来新加坡天后孙燕姿一同见证。孙燕姿也成为这次颁奖典礼第一个捧到奖座的歌手。

  据“中央社”报道,孙燕姿从主持人手上中接过奖座时,开玩笑发表“得奖感言”,
令现场观众会心一笑。被问到这次颁奖典礼最想获得什么奖项,孙燕姿说如果能获得专业的奖项会让她更有成就感,但若是得到最受欢迎等人气性质的奖项,也会让她有动力继续在歌坛上奋斗。

  孙燕姿最近处于休息状态,不想透露太多新专辑内容,只希望到时可以带给歌迷更多惊喜。已经拿过前五届全球华语歌曲排行榜奖座的孙燕姿,对于在自己的国家举办大型的颁奖典礼相当期待外,也希望自己仍有机会可以拿到奖座,因为这样就可以累积六座具有不同特色的奖座。

  全球华语歌曲排行榜自从第四届在台湾主办时,请来琉璃工房为台湾打造具有台湾特色的琉璃奖座后;上届主办台

马来西亚使用当地著名的锡制成属于马来西亚的奖座。本届的主办台新加坡对于奖座的设计不敢轻忽,除了邀请当地知名品牌RISIS打造这次奖座外,也邀请到最近才转换新东家的孙燕姿到场一同见证。

  本届奖座上半部为金色球体,象征着华人音乐,突破国界,从亚洲遍及全世界,影响和感动所有人;下半部是抽象的水状手臂造型,蜿蜒而上的形态,宛如源源不断的水和养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71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