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邵雨涵推出全新专辑 否认超女“开始脱了”(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09日16:47 新浪娱乐
邵雨涵推出全新专辑否认超女“开始脱了”(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近日,超女邵雨涵(blog)回应了前段时间炒得沸沸扬扬的“抨击事件”。

  “超女都已经开始脱了!”一些关于超级女声“脱”的报道最近是塞满了各大网站。其出处被歌迷怀疑是邵雨涵的博客,事后邵雨涵博客引来了前所未有的人气和点击,不过大部分都是抨击邵雨涵借用别人的知名度来宣传自身的说法。

  前几天邵雨涵所属飞乐唱片的出面澄清此事,但是并未平息所引来的“风波”。迫于压力邵雨涵终于出面了,其说法也和所属唱片公司所说基本一样,但是其态度极其诚恳,声称自己当初发表这篇文章的本初,仅仅只是希望大家不要误解了现在的超女所拍摄的写真是否露骨。

  邵雨涵认为做为一个女生,特别是现在的女孩子应该有点属于自己的个性,好的一面就应该让所有人都知道,何况拍摄写真呢。

  没有想到的是自己发表的文章和图片被一些无聊的网友恶搞,一度演变成为歌迷于歌迷之间的“口水战争”。这是邵雨涵所未预料到的。

  有部分媒体认为邵雨涵此次遭受“抨击实践”是刻意炮制,其目的就是吸引眼球的策略。何况

超级女声年度总决赛已经开始,火热程度不亚于去年观众对超级女声的关注。

  不管是刻意行为还是无心之事,这些都于音乐本身没有任何关系,观众的耳朵似乎比眼睛要挑剔,不是好的音乐再大的宣传和炒作似乎都出不来任何明显的效果。

  虽然如火如荼的超级女声年度总决赛还在继续,但是很多超女都已经发行自己的歌曲了,都想在今年年底给自己交上一个比较满意的案卷。

  许飞(blog)被淘汰了,这位一直大家看好她也被淘汰了,其实今年的超女势力都非常不错,很难让人挑出大的毛病,许费虽然被淘汰了,但是这也并不是以为着她就这么结束了,在离开年度总决赛的舞台之前就已经推出了自己首张单曲《那年夏天》,而且现场也演绎这首作品,引起了不小的波动。

  似乎超女都明白在舞台上唱别人的歌曲始终不是“长远之计”,所以在决赛还没有最后落下帷幕的时候都开始“抢滩”音乐市场。

  去年的超女也都趁着这一波“超女热”尚未削减的时候也推出了自己的个人专集,李宇春(blog)的专集迟迟不发,一直等到今年的年度决选尾声的时候才出来,而且还引来了官司,广东某发行公司起诉春春所在公司迟迟不交母带。

  何洁(blog)也是在今年的年度决选前不久推出自己的个人专集《发光体》,主打歌曲《一定要幸福》也已经成功的推出,并且取得了不俗的成绩。

  在去年的超女中最早推出自己的单曲的邵雨涵也是在今年的年度决选推出自己的个人专集。在前段时间遭遇的“抨击事件”中无辜受累的她总算是恢复过来,新专集的推出对于她来说绝对是一剂强心针。如果非要拿以上的超女做一个比较的话,邵雨涵的表现还相当不错的,让大众看到了一个专业的歌手风范,不去理会流言蜚语,不去计较成败得失,全心全意的做自己的音乐。其专集里面有一首歌曲叫《我爱穷光蛋》瞬时间就掀起轩然大波,空降各大排行榜,并且取得不俗的成绩。

  超女已经不是一般的选手,不论是在哪个方面来说都不逊色于任何通过唱片公司培训包装出来的歌手,思想上懂得把握时机。今年的超女还在比赛就已经推出单曲,去年的超女也不示弱,很快的也推出了自己的个人专集,都想以最快的速度进入真正意义上的音乐市场,且还要分得一杯羹。 (嘉木/福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1,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