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预购又出新花样 吴克群邀您与其一起拍MV(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09日17:08 新浪娱乐
预购又出新花样吴克群邀您与其一起拍MV(图)

吴克群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大顽家”吴克群(blog)邀歌迷一起拍MV “将军令”声势浩大

  新浪娱乐讯 “大顽家”吴克群全新创作《将军令》10月2日启动预售,才过一周,有些城市的预售碟就被哄抢一空,更有大批歌迷因买不到碟向唱片公司投诉。为什么歌迷都在急急抢购预售碟呢?原来只要购买吴克群《将军令》预售碟的歌迷,就有机会参加吴克群11月MV的拍摄哦!

  据悉,购买吴克群《将军令》预售碟的歌迷,通过注册种子音乐官方网站成种子会员,

  并输入预售碟上的编号,与克群合拍MV的幸运便会随时降临在自己身上。

  为此,有歌迷为了增加中奖机率,一次买下10张预售碟,又买下10张电话卡,还分别在十台电脑上网注册。歌迷的疯狂举动让克群都感慨“用心良苦”。

  不过,好运不能由一个人独占,克群表示,在10月29日内地新闻发布会上,将通过网络,现场当众摇奖来产生这10名幸运的歌迷。

  史无前例!唱片公司联手发行商,全国150个城市同时下巨幅海报

  此外,唱片公司为了配合本次预售活动,联手发行公司,在全国只选择300家唱片行同时悬挂吴克群《将军令》巨幅海报,这种大规模宣传方式,在艺人发片中尚属首例。预购的抢先环节的号召力和巨幅海报的宣传力,吴克群也兴奋地说:“希望能卖个翻天,真正让我的音乐‘发号施令’”!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19,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