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内地歌迷翘首企盼特制会服等待2moro进内地宣传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09日17:14 新浪娱乐
内地歌迷翘首企盼特制会服等待2moro进内地宣传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台湾人气组合2moro(blog),带着他们的帅气和阳光9月份在内地轰轰烈烈的走完了7个城市10所高校的巡演,所到之处无不掀起青春偶像风暴,不仅“收买”了许多的歌迷和追崇者,各地的歌迷自发成立2MORO粉丝团,不辞辛苦来到了现场为2MORO加油。他们自制横幅:“2MORO,我们永远支持你”,在现场特别的显眼。歌迷用自己独特的方式对2MORO的支持让兄弟俩大受鼓舞。

  据说,2MORO的新专辑即将要在内地发行,这张专辑不仅囊括了他们首张专辑出彩的歌曲《SHABUSHABU》、《少了》、《牵着你》等。同时这张新专辑还邀请了多位知名音乐人为他们量身打造。尽管是刚刚出道不久的新人,但是第一张专辑在台湾取得了不朽的成绩,吸取第一次的成功经验,第二张专辑的重拳出击,定会在内地杀出一匹歌坛的“黑马”。 新专辑也已进入到收尾阶段,兄弟俩目前正在为新专辑的宣传养精蓄锐。新专辑发行后会在台湾进行一系列的宣传,随后“杀入”内地。

  内地的2MORO歌迷得知他们要进内地宣传兴奋不已,纷纷在2MORO内地的后援会里议论开了,他们自称为2MORO的“家人”,一家人团结和睦,都为了自己偶像的宣传在想方设法,他们既疯狂又理智,疯狂的是他们为了2MORO奋不顾身,理智的是他们的方式总让2MORO感到惊喜连连。这次2MORO的“家人”为了迎接他们再一次来内地,特制属于2MORO风格的会服,准备身穿会服去为2MORO加油打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2,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