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新浪音乐歌会之梁静茹专场专题 >正文

梁静茹野蛮女友形象出镜MV 坦言想演喜剧(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0日01:15 北京晨报
梁静茹野蛮女友形象出镜MV坦言想演喜剧(附图)
梁静茹

  晨报讯(记者 刘军) 昨天,续约滚石的梁静茹在北京举行了第八张专辑《亲亲》的发布会。专辑中,梁静茹首次尝试独立作词作曲,并在MV中以野蛮女友的反差形象出镜。痛快展示自己另一面的梁静茹大呼过瘾之后透露自己很想演一部喜剧。

  新专辑中不少歌曲以可爱的叠字作为名字,如主打歌《亲亲》和《暖暖》。梁静茹透露:“这次的情歌不再是分手伤心的情歌,而是热恋男女中甜蜜幸福的感觉,这也是我近
期的心境。”看着梁静茹身上雪白婚纱一样的礼服,记者追问她是否好事将近,对此,梁静茹大方回应:“这件事我不着急,我妈妈也不着急,倒是媒体朋友们着急,所以我会努力,找到那个可以托付终身的人。”

  继王力宏陶吉吉之后,新专辑中,梁静茹邀请到小天王周杰伦的作品,谈到与三位才子的合作,梁静茹总结说:“陶吉吉比较摇滚,很有激情。王力宏的声音很出色,和他录歌时学了不少发音技巧。周杰伦最讲究情感,旋律对他只是一种铺陈,歌词中蕴涵的情感是最打动人的。”

  在专辑第二主打歌《暖暖》的MV中,梁静茹出演了一位个性泼辣的女孩,失恋之后抓住一直暗恋自己的青梅竹马的男生陪自己,其中不少大哭大笑、淋雨醉酒,在游乐场疯玩的镜头,大大颠覆了梁静茹平日的温婉形象。梁静茹偷笑着透露:“其实我是有另外一面的,可惜MV中我还有很多搞笑表演都被导演剪掉了。在影视表演方面我的公司和我自己都很有信心,目前正在看一些剧本,可能会尝试喜剧的表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8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