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竹书新势力邀国际人气组合MAX热力演唱会(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0日11:36 新浪娱乐
竹书新势力邀国际人气组合MAX热力演唱会(图)

简迷离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竹书新势力邀国际人气组合MAX热力演唱会(图)
岳夏

竹书新势力邀国际人气组合MAX热力演唱会(图)
迷子

竹书新势力邀国际人气组合MAX热力演唱会(图)
国际组合MAX

  新浪娱乐讯 在如今国内这个被超级女生、网络歌手充斥的浮躁的音乐世界里,终于有了一股新鲜热辣的音乐风。十月十六日,竹书文化邀请国际组合MAX与本土原创音乐新生力量“竹书新势力”将给您带来一场完美的视听盛宴。

  走近边缘

  国际组合MAX连续五年参加有“日本的春节联欢晚会”之称的NHK红白歌会,歌曲带有浓郁的冲绳民族韵味。早期成员安室奈美惠,更是被广大歌迷所熟知。MAX自1995年出道以来,发行作品屡见佳绩,《超高律动》《热舞极选》等专辑获得了ORICON(公信榜)的冠军。以节奏感十足的曲风及创新华丽的舞步,迅速地吸引了歌迷的目光,建立起日本流行乐坛的舞后地位。10月16日,MAX将带来极具“冲绳风”的歌曲和最劲爆热辣的舞蹈,点燃整个星光现场。

  夜艳主流

  作为国内最具潜力的新人,竹书新势力迷子、岳夏、简迷离自5月份专辑首发以来,备受广大歌迷与媒体的关注与喜爱。短短半年时间,迅速崛起成为国内流行乐坛的新生代实力原创代表力量。主打歌分别在各大电台、电视台、网络的原创排行榜中取得骄人成绩。7月30日,中国传统情人节七夕前夜更与陈琳同台为所有歌迷送上了一场精彩万分的室外演唱会,展现出了超强的表演实力与唱功。

  四种音乐风格,全场动感热舞,实力艺人激情演出!10月16日,星光现场让我们一起享受音乐的“盛宴”

  售票地址及信息请参见:www.thestarlive.com、www.zhushu.com

  售票热线:64255166/64255677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