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陈小春话筒跌落假唱露馅 观众不满夺走帽子(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0日14:14 重庆时报
陈小春话筒跌落假唱露馅观众不满夺走帽子(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本报唐山消息 前日晚约11点左右,香港艺人陈小春在河北

  唐山一演唱会上,由于女歌迷献花、拥抱中不慎将话筒掉地,而动人歌声依旧回荡在演出现场,致场下两万多观众嘘声一片,一男观众怒而冲上舞台将其所戴帽子夺下,现场秩序一片混乱。

  小春压轴 掀起高潮

  这场名为“金庭之约”的演唱会,汇聚了港台及内地的许多知名演艺界明星,陈小春、杨坤梁静茹零点乐队等先后登台演唱。

  热情的唐山观众不时为他们的精彩表演报以热烈的掌声,当演出接近尾声时,香港艺人陈小春登场,将晚会推向了又一个“高潮”。

  话筒跌落 假唱露馅

  一首歌后,在热情的唐山观众欢呼下,陈小春又用粤语唱起来。这时,几名女歌迷纷纷上台与陈小春拥抱、献花。当一个女歌迷将一个精美的花环戴到陈小春的头上时,陈小春不慎将话筒掉在了舞台上。就在现场两万多观众发愣、眼盯着地上的话筒时,全场观众又愣了。原来,失去话筒的陈小春也愣在那里,而他的歌声依旧回荡在演出现场。

  嘘声一片 帽子被夺

  回过神来的观众对陈小春报以嘘声一片,“假唱、假唱、不要、不要,重唱”喊声一片。一名男观众趁机跑上舞台,一把将陈小春戴的帽子夺下,并与陈小春的伴舞发生推搡。

  陈小春看到几近失控的场面,忙捡起话筒对现场的观众连说“对不起、对不起,不要、不要”。在现场观众的强烈要求下,又重唱了一首歌,最后在现场公安的维持下,失控观众的情绪得以稳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2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