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杨川平《对不起我的最爱》 最新MV以情感人(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0日14:29 新浪娱乐
杨川平《对不起我的最爱》最新MV以情感人(图)

杨川平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杨川平(blog)演唱的《对不起我的最爱》在这个秋天引起了我们强烈的关注。这首歌在短短一个月的时间里便火爆网络,每天的点击量达到了惊人的十几万。杨川平的迅速走红并非偶然,他酷似王杰伤感沧桑的嗓音以及浪子般洒脱忧伤的外表让大家刻骨铭心。他创作的歌则是以情动人,以真实的情感故事让我们更加懂得爱,所以他的出现让大家为之一振。歌坛很久没有这样动人的声音了,用情的东西都是最美的。他做到了,并且把人世间最珍贵的爱和情感演绎出来。

  在人们欢度中秋的时候,他马不停蹄的在忙碌拍摄这首《对不起我的最爱》MV,他把自己最真实和最纯的情感在这首《对不起我的最爱》MV里,表现得淋漓尽致。杨川平是一个感性、真实、善良的人,所以他创作的音乐能牵动人心,让我们感动流泪。这首歌让我们感觉到,对真心相爱的人来说,对方的心才是最好的房子,只要两个人真心相对,哪里都会是天堂。无论是亲情、爱情、友情,都是因爱而美丽。

  是否体会过,一个你身边的人,在某天早上忽然消失的那种感觉?周围的一切都没有改变,只是身边少了一个人,那种感觉经历过的人才会明白。而川平的音乐就让我们体会到了爱的珍贵。不管时光怎么流逝,刻在心上的人是无法忘记的。让我们期待《对不起我的最爱》MV吧!让我们一起感动,因为那美丽动听的旋律,也愿川平能找到他的心灵所属,带给我们更多更美的旋律。

  其它星星都移动了位置,北极星依然会在原地,当你身边的人不了解你,不原谅你,甚至离开你的时候,川平的音乐继续会守在我们身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