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任何人能拥有合法授权书 羽泉打破免费下载界限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0日15:55 新浪娱乐
任何人能拥有合法授权书羽泉打破免费下载界限

羽泉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华谊兄弟音乐公司旗下王牌组合羽·泉下月将推出成军8年来的第六张原创大碟,十一期间,羽·泉录制完成了这张大碟中的歌曲《U and me》。这首刚刚制作完成的新歌将在12日,发布在网络上进行在24小时限时授权免费下载,华谊兄弟音乐公司将随歌曲附上该歌曲出版、发行的正式授权书,歌迷与发行网络等方面进行的下载,都将被羽泉允许。

  12日启动新歌24小时限时下载活动

  最新大碟新出炉歌曲24小时限时授权免费下载活动倒计时

  十一长假期间,一群来自“羽泉地带”的歌迷齐聚北京,参与了羽·泉第六张专辑的新歌《U and me》的录制工作,其中非北京的歌迷的吃住行羽·泉更是全部包揽。这一举动,无疑开创了国内艺人与歌迷共同灌录唱片的先河。

  《U and m》是羽泉特意写给歌迷的歌曲,以音乐的形态将羽·泉与歌迷之间多年来的深情厚意表达得淋漓尽致,此外歌曲极强的传唱性更是预示着羽·泉本张大碟回归流行曲风的走势。所以,在录音工作未正式展开时,已被得知消息的歌迷们认定为歌迷会会歌。事实上,录音当天,许多还未进棚的歌迷已经会断断续续的哼唱了。海泉更担当起音乐老师,教歌迷找录音的状态与感觉,而羽凡则担当起辅导员,鼓励歌迷认准自己选择的生活道路,听好的音乐,走好的人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4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