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韩娱 >正文

Super Junior欲进军内地 为有中国成员而自豪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1日01:50 北京娱乐信报
SuperJunior欲进军内地为有中国成员而自豪

  在“韩流”的超级影响力下,一个个韩国偶像被内地认可、追捧。现在,又有一个名为Super Junior的超人气组合来到了内地。而在这个组合中还有一个不折不扣的中国人韩庚。记者刚刚对这个组合进行了专访,他们告诉记者,他们今年年底将推出中国版的专辑,明年则会在中国开演唱会。

  13个人观众难分清

  对于现在喜欢韩国文化的歌迷来说,恐怕没有谁不知道Super Junior这个组合的,它占据了现在韩国乐坛人气榜的超高位置。不过,和先前内地歌迷熟知的HOT、东方神起等三四个人的组合不同,Super Junior是一个包括了13个人的庞大组合,无论是唱歌、跳舞还是做通告,他们都是13个人一起登台表演。实际上,这真是一件不容易的事情,正如组合的成员们也承认的那样,这么一个庞大的组合,很容易让人们记不住每一个人的样子。Super Junior组合成员李特坦诚地告诉记者,“我们会想各种办法让人们记住自己,比如每次Super Junior做活动,我们都不断地说自己的名字。不过也有这样的时候,我们13个人一起去吃饭,然后大家按照少数服从多数的原则讨论吃什么菜,可是因为人太多了,以至于我们决定了一个多小时,才定下来点什么菜!”李特说到这里,全体成员哈哈大笑。至于每一次接受媒体访问,会由哪位成员回答,则是他们自己内部商量决定。“其实,在这个13个人的组合中,我们感到非常的快乐,正是因为人很多,当发生问题的时候,我们会小心解决,比如即便是两个人出问题,大家也都会一起讨论。”

  中国成员能烧一手好菜

  Super Junior组合在中国的火暴,离不开一个叫做韩庚的成员,因为韩庚是个不折不扣的中国人。韩庚在2002年的时候,参加了韩国SM公司的艺人选拔赛,通过这个选拔赛,他来到了韩国进行进一步的培训。“我刚到韩国的时候,几乎是什么都不会,尤其因为语言不通,做很多事情都不方便。我知道,如果我要赶上别人,只能多学习。”韩庚说,“我每天学习十二三个小时,舞蹈、钢琴、Hip-Hop等可能表演中需要的全部都要学。似乎生活中除了学习就没有什么了,我也不太往家打电话,因为那样会让我想家,我要坚持住!好在现在这些都过去了。”

  Super Junior的其他成员也纷纷告诉记者:“我们特别为有中国的成员而自豪,韩庚的到来,让我们进一步认识了美丽的中国。平时休息的时候,我们都围着韩庚问这问那,比如中国的一些名胜古迹,都是他详细告诉我们的。不仅这样,韩庚还能烧一手好菜,我们印象最深的是他做的火锅、炒饭,什么时候想起来都觉得特别美味!”

  Super Junior的成员说:“我们比较遗憾的就是,这一次来北京只有12个成员,因为金希澈

车祸受伤,现在还在医院中休息,所以没有把完整的Super Junior展现给北京的歌迷朋友。但是我们在今年年底将推出中国版的专辑,明年还会在中国开
演唱会
!”

  不会因为工作荒废学业

  除了韩庚以外的Super Junior成员回顾以往出道的日子,也是有颇多感慨:“我们在高中的时候,和韩庚一样,被SM公司选中,经过三年多的培训才出道。“现在,我们基本上都是大学生,一边读书一边活动。有时候,因为工作太忙碌了,无法上学,公司就会安排老师给我们上课,比如我们要学中文和其他的外语。公司从来不会让我们因为工作而荒废学业。”Super Junior的成员们表示,他们平时在学校上课的时候,也从来不觉得自己是艺人,虽然教授、同学们都会帮助他们,但是他们的这种帮助,是自然而然的,绝对不会特别把自己当艺人看待。“这种平和的态度对我们很有意义,因为这可以让我们更好地平衡生活中的自己。”Super Junior的成员们说。

  信报记者 郝晓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63,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