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萧亚轩台北将举行发布会 宣布与华纳再续前缘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1日11:24 新浪娱乐
萧亚轩台北将举行发布会宣布与华纳再续前缘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久未出新碟的歌坛小天后萧亚轩(blog),已确定重新出发和华纳音乐再续前缘。今日(11日),她和华纳将在台北举办记者会宣布再次合作,预计12月推出久违的全新专辑。

  唱片合约一波三折,萧亚轩一度陷入低潮,现在她满心期待要推出新专辑,除了在美国录音外,日前也飞往北京和知名制作人张亚东(blog)合作抒情歌,萧亚轩也积极筹备明
年的个人演唱会。选择和华纳再度合作,萧亚轩的经纪人陈香君表示,之前经历华纳人事变动,的确让她们曾对公司失去信心,但现在新的团队进驻,加上华纳在整个大中华区的资源,相信能让萧亚轩发展得更好。华纳音乐董事总经理刘天健也表示,华纳很有诚意再和萧亚轩合作,之前的误会已澄清,由于去年萧亚轩录妥的专辑并未发行,今年萧亚轩又录好14首歌,不排除从上张专辑中挑选适合新专辑概念的歌曲,丰富新作的内容。

  今天下午,萧亚轩将在记者会上宣布与华纳音乐再次合作,并启动新歌线上下载仪式。新浪娱乐将持续关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7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