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2MORO:台湾偶像剧中走出来的“男版林志玲”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1日14:52 新浪娱乐
2MORO:台湾偶像剧中走出来的“男版林志玲”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偶像剧走出“男版林志玲

  郭彦均、郭彦甫这对郭氏双胞胎兄弟,在台湾可谓是家喻户晓,兄弟俩分别接拍了偶像剧,各自担任男主角挑大梁。哥哥郭彦均与当红偶像S.H.E合作《天命真女》,弟弟郭彦甫参演新加坡的偶像剧《舞出彩虹》。仅一年的时间,两人就接拍广告60多部,因此,两人有着男版“林志玲”之称。这对有着“天然系帅哥”美誉的兄弟俩,立志要在娱乐圈闯出一片天地,其东家滚石公司自然是倾力打造,组合名称定为2moro,和Tomorrow同音并不是巧合,公司希望兄弟二人像是明天升起的旭日一样,在歌坛唱出自己的一片天空。

  校园巡演嘉宾内地“推波助澜”

  据悉,早前2MORO(blog)分别担任了由滚石唱片重金打造的“滚石狂想曲系列校园歌友会”的曹格李圣杰的嘉宾,在内地掀起不少的波澜,内地的歌迷也渐渐的对兄弟俩喜爱有加,尽管兄弟俩几乎没在媒体上曝光,但是凭借其阳光和帅气的外表再加上对音乐的用功,媒体抓住对校园歌友会的报道对兄弟俩进行了曝光,名不见经传的2MORO兄弟在内地逐渐的被大陆的歌迷熟悉。

  滚石力推新专辑将来内地宣传

  之前2MORO在台湾发行了首张专辑《双胞胎的初回盘》,凭借初出牛犊不怕虎的勇气短短时间专辑的销售量就超过了歌坛的前辈,如此一来滚石唱片看到了2MORO兄弟俩将会是一棵不容“小窥”的好苗子,同时对兄弟俩的发展了充满了信心。日前,兄弟两的第二张专辑即将出炉。在不久的明天,2MORO将携新专辑来内地宣传,立志要在歌坛闯出一片天地的兄弟俩摩拳擦掌,因为有了上两次的内地巡演,让他们对新专辑在内地宣传充满了期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2,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