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张靓颖新浪过生日 昨天生日Party上忘乎所以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1日14:42 新浪娱乐
张靓颖新浪过生日昨天生日Party上忘乎所以

张靓颖新浪过生日昨天生日Party上忘乎所以 张靓颖新浪过生日昨天生日Party上忘乎所以 张靓颖新浪过生日昨天生日Party上忘乎所以 张靓颖新浪过生日昨天生日Party上忘乎所以
张靓颖新浪过生日昨天生日Party上忘乎所以
妈妈很坚强 没想过做一姐 先不办演唱会 听音乐很广泛
张靓颖新浪过生日昨天生日Party上忘乎所以

张靓颖新浪过生日昨天生日Party上忘乎所以 张靓颖新浪过生日昨天生日Party上忘乎所以
张靓颖新浪过生日昨天生日Party上忘乎所以
与喜多郎合作 新歌有争议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张靓颖:这样吧,我想很多朋友肯定听过了,昨天晚上吃火锅的时候还跟一帮朋友在聊,关于英文的笑话。他们也给我讲了一个,但是我确实想不起来讲什么,我也给他们讲了一个。小明在上课的时候一举手,说“老师我要上厕所”,老师说“Go ahead”。旁边的同学跟他说,你怎么不去呢?小明说“去你个头,我还敢去吗”。

  主持人:你的笑话都是这样的。

  张靓颖:不是,都是别人告诉我的,有时我也会专门到网上查一些笑话来看。

  主持人:真的?

  张靓颖:应。我想起一个笑话来了。

  主持人:那个应该不会这么冷吧?

  张靓颖:不是冷笑话。有一天我都当着大家的面前叫你猪,然后有一天你实在忍不住了跟我说“我是猪才怪”,然后我又叫你“猪才怪”,又过了几天,你又终于实在忍不住了,跟我说了一句“我不是猪才怪”。(笑)

  主持人:我知道什么意思了。这种话我有可能说得出来。所以我觉得理所当然,哦,不对,原来是这样。

  张靓颖:我觉得你的表情好像还不大反应过来。

  主持人:没有,我在想“我不是猪才怪”,对呀,后来我才想起来那个断句要断到猪后面就对了。是吧。

  好,那我们最后让靓颖自己看一下网上的朋友,都在祝靓颖的生日快乐,今天我们觉得靓颖生日会过得非常有意义,除了很多凉粉陪伴她之外,当然她今天也非常辛苦(拥抱靓颖)。

  张靓颖:不好意思。昨天晚上我一直不断打断她,因为我生日太开心了,老是打断她的流程,把话题拉到一边。

  主持人:没有,昨天的靓颖应该是全场的主角,她想做什么,她想让谁唱歌,她想让这个人怎么唱都可以。

  张靓颖:好玩吧。因为昨天那不是一个活动,我没有感觉现场有媒体,我已经忘了,我觉得这就是一个大家开心在一起的一个Party,反正就是很高兴,用我妈经常说我的话是“忘乎所以”了。

  主持人:忘乎所以(四川话),我一会儿再学习一下。

  张靓颖:因为以前我从来没有用普通话说过这个词,我妈说我的意思就是得意忘形了。

  主持人:希望明年靓颖过生日的时候应该找一个更大的场地,因为昨天才300多人,应该找一个更大的场地。

  张靓颖:对,因为昨天场地有限。

  主持人:非常高兴靓颖能够在这么忙碌的情况下,在生日当天来到新浪,和更多的凉粉朋友一起共度生日,让我们网上的朋友一起为靓颖点上生日蜡烛,说出你们心里的话。

  张靓颖:谢谢。

  主持人:我们今天的聊天就到这里结束了,也感谢各位线上的网友朋友。

  

[上一页] [1] [2] [3]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62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