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新人卢西唱功不俗 声线完美诠释伤感情歌(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2日10:43 新浪娱乐
新人卢西唱功不俗声线完美诠释伤感情歌(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卢西这个名字可能现在很多人不知道,但是提到〈赤道与北极〉这首歌很多人都知道,因为这首歌是近几年很出色的伤感情歌之中唯一上过百度风云排行榜前10名的一首。

  现在流行的曲风是诙谐幽默、琅琅上口的词及简单而不失动听的旋律。伤感情歌在近年总是不能满足大众的口味,是因为现在的伤感情歌对唱功和词曲要求都非常的高,而很
多前伤感情歌歌手都已转型改唱R&B曲风的歌曲来适应时下的潮流。

  〈赤道与北极〉这首歌由一把木吉他为主音,充满了悲伤和伤感的音色。词曲作者李斌用简单的旋律谱写出了伤感的调子,演唱者卢西用她那充满磁性的声线诠释了这首充满黑色悲伤的音乐。

  卢西是北京现代音乐学院演唱系的高才生。师丛师从获得第十届“亚洲之声”国际流行音乐比赛银奖得主--丁丹老师(丁丹为海政著名词曲作家付林老师学生),2002年参加北京电视台第二届中国人唱外国歌电视大赛荣获"水晶奖"。2003年为偶像剧<夏日里的春天>演唱片尾曲<赤道和北极>2005年到2006年此歌曲进入百度风云排行榜前10名。

  据获悉,卢西现在正在酝酿一场更大的伤感情歌风暴,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