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新人吴爽重磅启航 目标中国新流行歌舞之王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2日10:52 新浪娱乐
新人吴爽重磅启航目标中国新流行歌舞之王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堪称中国当代流行歌舞领军人物的歌手吴爽,由正大国际唱片公司和北京华音天地文化艺术交流中心联合推出,正以词、曲、歌唱、舞蹈、表演全方位的独具个性化的、极具视觉冲击力的舞台表演方式冲击当代歌坛。

  吴爽的首张专辑《特洛伊》投资近百万,于2006年初隆重上市,同时,他的首部具有超级震撼力的MTV《单行道》也同步问世,于是由这位最具实力的歌坛舞台超级霸主掀起的
飓风“席卷”了中国大陆,引发了无数歌迷的尖叫与喝彩!

  他的

歌词感性、时尚。

  他的编曲融入了中西方文化经典,充满了新时代金属电子强劲的节奏。

  他的歌声极富磁性,尤其他的RAP流利清晰,具有北京人所特有的快嘴特点,而且味道十足,听起来十分过瘾。

  最具特色、令人瞠目结舌的当属他的舞蹈。吴爽近1米90的身高,匀称标准的身材,俊朗的外表,不知疲惫、源源不断的健康活力---这一切仿佛都是为他的舞蹈所准备的。曾获得全国流行舞大赛金奖的吴爽,几乎是自学成才,他研究了东、西方多种类型的舞蹈,并融入自己的理解与创新,以一种全新的舞台表演方式,给观众带来了淋漓尽致的爽!

  吴爽的歌很好听,很有震撼力。可光听是不够的,他的震撼力更多的来源于吴爽所独有的现场表现力,吴爽的音乐现场将带给您多种感官的刺激与享受!

  超炫的眼神,一举手一投足的果断与干脆,灵活、动感充斥了每一个关节,亦刚亦柔、随心控制的肢体;丰富的身体语言无处不在、无时不在,驾驭于劲歌劲舞及舒缓情歌之间,游刃有余;歌声与舞蹈的完美结合,舞蹈与音乐的珠联璧合----这就是独一无二的吴爽!

  曾记否,20世纪末的中国流行歌舞之王陶金,何等的威风,笑傲舞林!如今人随风逝,时境变迁;可知否,一位21世纪的歌舞之领军人物吴爽,中国当代的迈克尔.

杰克逊,厚积勃发,将横空出世,带给您新一轮的感官震撼!

  文:温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3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