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元气不让周杰伦专美于前 想再邀费玉清合唱(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2日11:23 新浪娱乐
元气不让周杰伦专美于前想再邀费玉清合唱(图)

元气亮相中秋晚会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元气不让周杰伦专美于前想再邀费玉清合唱(图)
元气与费玉清

  新浪娱乐讯 元气组合上周到厦门参加中秋晚会,后台巧遇偶像费玉清,兴奋害羞之余,三人异口同声的跟费玉清说:“小哥,你最近跟周杰伦合唱的《千里之外》真的超好听。”亲切的费玉清立刻比出招牌手势,现场清唱两句,让元气组合直呼“赚到了”。三人纷纷拿出手机争相与费玉清合照,让偶像的身影时刻能够陪伴。

  元气组合的团员-肯尼斯和他的朋友们平常就很爱模仿费玉清的唱歌手势和表情,但
遇到本尊,肯尼斯却害羞不敢献丑。小岳则说:“我本来想跟小哥说,我爸妈都很喜欢他,但想到如果这样说,会不会显得他太老,就把话吞了回去。但小哥人真的超好,是那种一跟他讲话,就会觉得他很会照顾人的感觉,好想跟他当朋友!”年纪最小的建宏则表示,“我们一上车,就拿出mp3听《千里之外》,这种感觉真的很奇妙。”

  费玉清也称赞元气组合在舞台上的气氛很好,因为和周杰伦合唱后,吸引到像元气这样年轻的歌迷,费玉清也跟元气说,“下次也可以跟你们合唱,这样就可以吸引到比你们更年轻的族群。”

  由于元气组合一连参加几个大型

演唱会的演出(志愿北京演唱会、残奥吉祥物发布
长城
演唱会、中央台中秋联欢晚会),三人的知名度一下提升不少。前几天离开厦门时在机场不仅遭到fans的围堵要签名,连一些在机场工作的执勤人员,也都纷纷轮番上阵要求合照签名。元气组合三人也很开心的说:“希望一年内,我们三人在内地会成为家喻户晓的超人气组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8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