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韩娱 >正文

情歌教父申胜勋初圆梦 获世界第7把吉他(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2日11:27 新浪娱乐
情歌教父申胜勋初圆梦获世界第7把吉他(图)

情歌教父申胜勋初圆世界梦获世界第7把吉他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作为韩国抒情歌领域第一个正式准备进军世界歌坛的韩国情歌王子申胜勋,近日,有幸获得了由美国吉他专门公司获赠的吉他,向世人宣布,申胜勋已经被世界演奏界认可,正式成为了世界性演奏艺人。本吉他是续Eric Patrick Clapton、Jeff beck、Eric Johnson 等6位世界顶级演奏家之后,首次赠给韩国艺人的第7把吉他。

  本次赠给申胜勋的吉他将区别于以往赠给前六名艺人的吉他,是最完美的通吉他。
申胜勋经纪公司方表示,能制作这样备受世界顶级演奏家挚爱的通吉他,而且也标有申胜勋名称。是件非常例外的事情。由此能充分证明,申胜勋世界级的演奏水平。

  10月14日至15日举行的“THE 申胜勋 SHOW”

演唱会上,申胜勋将用此吉他演奏。newsen&joins/ 版权 希马凯特 / 提供 oky huang/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7,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