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张靓颖自己命名《THE ONE》 传闻男友低调现身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2日11:47 重庆晨报
张靓颖自己命名《THEONE》传闻男友低调现身

张靓颖唱起《想你、零点零一分》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本报讯(记者许征)昨日凌晨,继李宇春(blog)周笔畅(blog)何洁(blog)之后,超女张靓颖(blog)终于在自己22岁生日会时推出了自己首张个人专辑《THE ONE》。在三百多凉粉欢庆的生日会上,随着张靓颖唱起《想你、零点零一分》,一直笼罩在神秘中的这张大制作专辑也揭开面纱。

  传闻男友低调现身

  当晚的庆生会上,靓颖不仅大秀歌艺,让凉粉们第一时间听到了偶像新专辑中的歌曲,还大秀厨技,弄起了火锅请凉粉们品尝。与围在张靓颖身旁众多凉粉兴奋和快乐的表情不同,出现在靓颖庆生会上的其绯闻男友自始至终都是远离人群,站在离舞台很远的地方。据在场同行透露,该男士甚至没有与工作人员打招呼,只是远远地站在舞台一侧,默默地看着台上的靓颖。

  靓颖对销量不担心

  张靓颖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家人已经来到北京,“妈妈来看了我,一起吃了饭,就当是给我过生日了。”对于自己的这张专辑,靓颖说她感受最深的就是跟很多国家的音乐制作人合作让她学到了不少东西,“作为我来说,我很希望跟很多的制作人合作,因为我唱的歌好像风格不是定在一个范围之内的。我以前听他们做其他歌手的歌,但我不了解这是他们发挥到什么样的程度,我就需要跟不同的制作人去配合,这样我也可以从他们各自擅长的东西里,学到一些东西。”当然,她对自己的这张新专辑也很有信心,“对销量也不担心,能卖多少是多少。”

  自己确定《THE ONE》

  据了解,在这张双语专辑中,包括了10首全新中英文音乐作品、《梦想之旅——张靓颖环球音乐历程》纪录片、两首最新MV等。据记者了解,《THE ONE》是张靓颖自己确定的名字。她认为这是第一张真正意义上的个人唱片,因而取名《THE ONE》。她说:“唱歌对于我来说,是人生的The One,也唯一有信心做得好的The One。”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51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