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韩娱 >正文

韩星Rain环球巡演收入有望高达一千亿韩元(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2日14:01 中国新闻网
韩星Rain环球巡演收入有望高达一千亿韩元(图)
当红歌手RAIN面临即将举行的环球巡回演出,在首尔Imperial Palace酒店召开记者会,发表雄心勃勃的未来发展蓝图。

  中新网10月12日电 有人预测称,韩国明星Rain通过环球巡演能够获得高达1050亿韩元的经济收入。

  据《体育朝鲜》报道,负责进行韩星RAIN环球巡演筹备工作的Star M经纪公司11日在Imperial Palace酒店召开了正式记者会,表示这次环球巡演经济收入可达1050亿韩元,其
中包括入场券收入560亿韩元及演出版权费200亿韩元、DVD光碟销售额80亿韩元等。

  其中,入场券销售预算是将座席占有率设定为80%的情况下得出的数据,如果观众超过80%,其销售额也会直线上升。

  在全部收入中,入场券销售额将进入各国演出公司囊中,剩下的500亿韩元可以拿回韩国。

  据悉,以“RAIN’s coming”为主题的RAIN环球巡演将从韩国开始,分别在美国、新加坡、日本、泰国、越南等12个国家的主要城市举行,巡演时间为12月份,为期6个月,总共35场。

  另外,出席当天记者会的RAIN发表了目前的心情,并公开了用以征服美国歌迷的秘诀。

  他的最大优点是单眼皮。RAIN称:“能成为进军美国的第一人感到很荣幸。也许大家听来可能像玩笑,但我认为从外貌来看单眼皮是我的最大优点。在美国,人们很欣赏东方武术和文化。在演出中也会注入很多展现东方魅力的因素。”

  他表示,在准备阶段最难受的是睡眠不足。他说:“不能睡觉是一件非常痛苦的事情。但比起以前饥饿时的痛苦还算好一点,能够克服。想在这次巡回演出结束后,好好睡上一个月。”《体育朝鲜》记者全俊烨 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42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