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王凡瑞钟立风献歌首经贸 麦田里的玉米送祝福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2日14:32 新浪娱乐
王凡瑞钟立风献歌首经贸麦田里的玉米送祝福

王凡瑞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王凡瑞钟立风献歌首经贸麦田里的玉米送祝福
钟立风

王凡瑞钟立风献歌首经贸麦田里的玉米送祝福
钟立风

  新浪娱乐讯 昨晚,位于丰台花乡的首都经贸大学学生活动中心内人声鼎沸,经济学院"第二届经声尖叫迎新会"在这里如期举行。而太合麦田旗下"新红白蓝"则应邀担任了本次晚会的特邀表演嘉宾。

  当晚,主持人刚刚报出"红白蓝"三个字,台下同学高喊三位艺人名字的声音便已此起彼伏。颇为遗憾的是,蓝色莫艳琳节日期间一直在温州演出,返京后由于身体不适而不能
出席晚会,但仍通过现场音频向学校新生们表达了自己的祝愿。

  在一片尖叫声中,红色王凡瑞率先出场,先后演唱了《这座城市》和《海》。一向在演出中少言寡语的凡瑞在演唱结束后便匆匆离开舞台,不知道台下的歌迷同学会否因为凡瑞只演唱了两首歌而略感失望。

  白色钟立风一如既往的音乐诗人气质,甫一上场便赢得了不少掌声。在先后演唱了《在路旁》和《麦田上的乌鸦》后,钟立风似有些不舍的与台下同学挥手告别。刚刚走出后台侧门,便有女生们蜂拥向小钟索要签名。更有一位歌迷给小钟递上了纸条,祝愿小钟一路顺利,但字条的落款儿却是"麦田里的玉米",另小钟看后有些哭笑不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7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