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韩娱 >正文

柳时元再现无敌魅力 新专辑登歌曲排行榜第2位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2日16:55 新浪娱乐
柳时元再现无敌魅力新专辑登歌曲排行榜第2位

柳时元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在日本具有超人气的韩国明星柳时元在日本推出的第四张小专辑《Only One》,发行当日就登上了日本oricon排行榜的第二位的宝座,显示了其不凡的实力。

  12日,据oricon方面透露,柳时元的第四张小专辑《Only One》在发行当日就力压众多本土歌手,登上了当日oricon排行榜新歌部分的第二位。而排在第一位的是日本国民歌手SMAP为纪念出道15周年而发表的新歌《谢谢》。

  这次柳时元的新专辑《Only One》中除收录了主打歌《Only One》之外,还收录了《玛丽娅(Maria)》,《谢谢》,《Only One》的轻音乐版本。

  据悉,柳时元还将在15~16日在日本儿童公园举行一次fans见面会。

  (moneytoday/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 pupu/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11,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