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韩娱 >正文

韩国女歌手车艺莲艺高人胆大 飞身跳下东植大桥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2日16:59 新浪娱乐
韩国女歌手车艺莲艺高人胆大飞身跳下东植大桥

车艺莲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韩国女艺人车艺莲在首尔东植大桥上纵身跃下,显示了其过人的胆量。

  最近被选为韩国组合Trans Fixion第三张专辑主打歌《珍阿》的音乐MV女主角的车艺莲,目前已经利用10日,11日两天时间来回韩国各地基本完成了MV的拍摄。这次与车艺莲在音乐MV中展开一段美丽爱情的是韩国广告界的新星——陈诚。

  特别是为了这次的音乐MV,车艺莲还亲自完成了绑着钢索从东植大桥上跳下的镜头,让同行的随行人员赞叹不已。虽然系着钢索,但是要从那么高的大桥上突然跳下,可不是谁都能做得到的。拍摄初期随行人员都十分担心这个问题,幸亏车艺莲艺高胆大,出色的完成了拍摄。

  对于这场戏,车艺莲表示:“虽然系着钢索,但真的是很惊险的瞬间。”据说,她之所以有这么大的胆子,还要归功于正在拍摄的电影《哆来咪发索啦唏哆》。因为在影片的拍摄中她曾有过系钢索的经验,所以才不会那么害怕。

  车艺莲正在拍摄的电影《哆来咪发索啦唏哆》将在今年的12月份与观众见面。

  (moneytoday/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 pupu/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13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