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彭亮推出中国力量组合解散前最后一张音乐专辑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2日19:20 新浪娱乐
彭亮推出中国力量组合解散前最后一张音乐专辑

彭亮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彭亮推出中国力量组合解散前最后一张音乐专辑
彭亮专辑《彭亮》封面

  掐指一算,中国力量唱响国内乐坛已经11年了。队长兼主唱彭亮作为组合的核心人物,在经历成员的变更、打假风波后,近期首次公开承认:自己将解散中国力量组合并且推出个人创作的音乐专辑。

  也许我们对当年中国力量的火爆场面还记忆犹新,他们当年以劲歌热舞的姿态出现在春晚的舞台上,一下子红遍了大江南北,家喻户晓。而如今彭亮却要单飞,是否意味着中国力量组合一去不复返?彭亮说:自己一直潜心于音乐创作,以前中国力量推出的专辑里就收录了一些他自己创作的歌曲。他也一直想以创作歌手姿态出现在深爱的舞台,所以推出这张专辑,收录一些曾经脍炙人口的老歌曲,也意味着中国力量组合即将结束三人行局面,这可以说是解散前最后一张音乐专辑。

  5年前就彭亮开始创作歌曲,他深知:好歌曲才是歌迷的最爱,脍炙人口的歌曲一定是旋律简单却优美、

歌词上口却蕴意深刻的。而自己的词曲创作更是将这样的精神贯彻到底。在繁忙的演出、宣传通告之外,他埋首于各种音乐风格之中,实地撷取各地的原声曲风为素材,并以音乐忠实呈现更多普通人爱恋、欢乐、喜悦、孤单的种种感触。承袭彭亮真实细腻的唱腔,你仿佛跟着情感起伏滑行于人生的各个瞬间,感受音乐的魅力,人生的欢乐,热情的力量。11年来的音乐生涯都被彭亮平实地流淌成笔尖的感触,都转化成跳动的音符,可以说每首歌都是他的心情写照,都是他情感的宣泄与感悟。彭亮也真心希望:能得到广大歌迷的喜爱,那就是他最大的心愿!

  据悉,新专辑<彭亮>的制作已经上市。鉴于以前彭亮演唱的每张专辑都是盗版成疯,为了“防盗”,经纪公司在上市前封锁了所有音乐资料,唱片也是在国外秘密录制完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