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张信哲全明星歌会示爱:想做李嘉欣的男人(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3日17:46 新浪娱乐
张信哲全明星歌会示爱:想做李嘉欣的男人(图)

好男人张信哲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张信哲全明星歌会示爱:想做李嘉欣的男人(图)
与歌迷互动

张信哲全明星歌会示爱:想做李嘉欣的男人(图)
放声歌唱

  新浪娱乐讯 入行18年,出过将近30张专辑的张信哲(blog)带着全新个人专辑《做你的男人》走进华娱卫视10月15日(周日)21:30播出的《华南药业全明星歌会》。节目中情歌王子不仅带来新歌旧曲,还透露非常欣赏李嘉欣,最想做她的男人,并曾害羞地要求个她合影。

  想做李嘉欣的男人 发泄情绪靠飙车

  张信哲虽然被称为“情歌王子”,但感情方面一直非常低调。因为新专辑名为《做你的男人》,所以在“快问快答”环节,主持人黄子佼的“拷问”张信哲最想做娱乐圈中哪位明星的男人,张信哲脱口而出“李嘉欣”,因为他觉得李嘉欣非常漂亮,每个男人都会喜欢她。张信哲透露在一次活动中有碰到李嘉欣,虽然有点害羞,但还是主动要求和她合影。

  除了感情秘密,张信哲还透露说,别看他外表斯文,其实情绪不好的时候最爱的发泄方式竟然是“飙车”。而一直喜欢收集古董的他,家里最值钱的一件收藏品价值过百万台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8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