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李宇春遭歌迷多次强吻 青岛签售交通拥堵(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3日18:22 新浪娱乐
李宇春遭歌迷多次强吻青岛签售交通拥堵(图)

小玉米送玉米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李宇春遭歌迷多次强吻青岛签售交通拥堵(图)
火爆现场

李宇春遭歌迷多次强吻青岛签售交通拥堵(图)
热情歌迷

  新浪娱乐讯 昨日,经过5个小时长途颠簸从济南赶到青岛的太合麦田(blog)旗下歌手李宇春(blog)再次令这座城市彻底沸腾。下午16时,带着这张《皇后与梦想》,李宇春在几千人的簇拥之下开始了在海信广场举办的首张专辑签售会,霎时间,兴奋的笑声、喜极而泣的哭声、见到偶像的尖叫声此起彼伏,而一身简洁白色衬衫,未施脂粉的李宇春依旧真诚的笑对每一个歌迷,依旧坚持对每一个歌迷说"谢谢",依旧轻易的用音乐和魅力征服了每个人。

  早在李宇春抵达青岛当晚,热情的青岛歌迷便自行充当引路员为"迷路"的李宇春引路,在签售当日,青岛歌迷再次将热情、守秩序、诚恳地态度带到了现场,将近3000人的现场队伍排的秩序井然,很多歌迷还特意为李宇春及工作人员准备了新鲜的青岛海鲜,而令人惊喜的是,与前几站签售相比,青岛的男歌手数量明显增多。

  为了让所有歌迷都可以看到李宇春的一举一动,此次青岛签售的主办方特意将李宇春的签售台设高了一层,所有歌迷在签售完之后都可以在现场安全的看到李宇春在台上的任何一个表情和任何一个小动作,但由于歌迷过于热情,在场的工作人员最终不得不在台前组成一面人墙维持秩序。而此时,海信广场附近的前后三条街道早已处于拥堵状态,在公安的极力疏通下才得以缓解。

  在整个签售过程中李宇春虽然始终面带笑容,并尽力满足歌迷们一切要求,但仍有过分热情的歌迷做出疯狂的举动,在整个签售中先后有三位歌迷在与李宇春握手时,抓住春春的手狂吻不止,这样的举动顿时让李宇春面颊通红,不知所措。之后,更有一位疯狂男歌迷跳上签售台企图强吻李宇春,好在工作人员及时出现制止,才得以避免。虽然歌迷这样的疯狂举动让李宇春心有余悸,但她仍然很快调整好心态,使整个活动顺利完成,专业的精神令人称赞。

  据太麦工作人员介绍,李宇春接下来还将赶往郑州、沈阳等地进行签售活动。李宇春本人也表示歌迷们的热情着实让她感动,但还是希望大家能保持理智,一起顺利完成每场活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30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