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邰正宵老歌比新歌受欢迎 最想和陶喆合作(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3日20:49 新浪娱乐
邰正宵老歌比新歌受欢迎最想和陶喆合作(图)

邰正宵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邰正宵老歌比新歌受欢迎最想和陶喆合作(图)
深情演唱

邰正宵老歌比新歌受欢迎最想和陶喆合作(图)
收到歌迷礼物

邰正宵老歌比新歌受欢迎最想和陶喆合作(图)
和歌迷打招呼

  新浪娱乐讯 老歌手要超越以前的经典往往是件难事,这事对于邰正宵来说也一样。10月13日下午,沉寂三年的“情歌唱将”邰正宵带着全新专辑《蓝色贝壳》来到广州宣传,虽然开场演唱主打歌《蓝色贝壳》纯净的声音让人一怔,但当演唱回《一千零一夜》、《千纸鹤》、《九百九十九朵玫瑰》等经典情歌时,现场的歌迷都情不自禁地跟着欢唱起来,气氛相当活跃。对于今后的音乐发展,邰正宵坦言很想和曲风多变的陶喆合作,在音乐上寻求突破。

  新专辑带歌迷去旅行 数字情歌继续受关注

  在介绍《蓝色贝壳》这张专辑时,邰正宵之所以三年才出这张专辑,是因为三年内自己去过很多地方,既有演出,也有旅行,因此这张专辑给人的感觉想带着歌迷到各地去旅行,有摇滚风格的《地下铁》感觉在环游世界,《明天的香格里拉》感觉在高原上策马奔腾,《天罗地网》则带着蒙古风情。

  既然是邰式情歌,自然少不了数字情歌。在《蓝色贝壳》中,收录了一首《爱你十七年》。对于这首数字情歌,邰正宵介绍里面有很多巧合在里面,除了是自己出道17年外,也是自己第17张专辑,但并不是自己感情的写照,灵感来自于制作人姚若龙讲述的一个暗恋的故事。

  400万制作新专辑 邰正宵称现在没压力

  据唱片公司称:《蓝色贝壳》在制作费方面花了400万台币,看整周杰伦王力宏、陶喆等大牌歌手,但不同的是,这么一大笔费用都是由邰正宵一人出资完成。对于自掏巨资做唱片,邰正宵觉得还好,之前演出有所积蓄,再加上平时比较节省。除了经营自己的唱片外,邰正宵还成立了自己的音乐工作室,并在内地进行发展。邰正宵透露,目前签约的内地新人有《我型我秀》出来的格里杰夫,忙完自己专辑的宣传,下一步就做新人的专辑。

  沉寂三年重返歌坛,歌坛已是另一派天地,对于自己新专辑的前景,邰正宵称重要的是做到好的音乐,销量等对于自己没有压力了。 除了很想和陶喆合作外,谈到以往合作的歌手,邰正宵称在香港助阵周慧敏个唱时,两人合作《知己》估计让自己一生都难忘。湖水/文并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7,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