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第九届北京国际音乐节专题 >正文

北京国际音乐节组委会关于穆蒂大师缺席公告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6日11:18 新浪娱乐

  第九届北京国际音乐节原定于10月20日在中山音乐堂举办的意大利指挥家里卡尔多•穆蒂指挥中国爱乐乐团演出交响音乐会,因指挥家穆蒂突发急病,无法来京,故取消本场音乐会。

  请购买本场音乐会演出票的观众,凭票到原购票地点办理退票。退票时间从此公告公布之日起至10月20日21:00截止。或凭20日演出票更换以下场次(10月23日、25日、26日)的等值演出票。如未能到原购票地点退票的观众,可直接于10月20日18:00-21:00在中山音乐堂办理退票事宜。

  在此,北京国际音乐节组委会向本场演出赞助机构雀巢(中国)有限公司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对因取消本场音乐会给观众带来的遗憾和不便,深表歉意。

  特此公告!

                                              北京国际音乐节组委会

                                               2006年10月16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1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