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摩登天空再造数码新偶像 动画卡通形象菲比来了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6日14:37 新浪娱乐
摩登天空再造数码新偶像动画卡通形象菲比来了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在幼儿摇滚乐队“摇摇乐队”之后,摩登天空旗下的摩登数字正式向数字娱乐市场推出了以全新的动画卡通形象乌达·菲比为主角的动画。菲比的动画没有依靠强势的色彩去吸引受众的眼球,而是多采用淡粉、淡蓝,浅灰等洁净内敛的配色,褪去了现代都市的浮躁,让观众的内心得以回归最原始的平静与单纯。

  菲比以其简洁的造型设计、独特的气质单纯地表达着对每个观众的关怀和问候。她
出现对于目前动画明星众多的网络、平面媒体来说可谓是一个强大而温柔的冲击,抛弃快餐文化的速食风格,打破了国内卡通形象趋近同化的尴尬局面,成为新一代掀起动画“新浪潮”的数码宝贝。

  摩登天空历经唱片行业9年风雨,在国内音乐市场中打造出一个属于自己的独特品牌形象,深深影响了一代青年音乐爱好者。作为一家制作传统唱片的公司,摩登天空已经不局限于单纯的唱片经营运作,在开拓出一条适合内地音乐市场道路以后,经营理念也渗透至杂志、图书、无线数字等多个领域。2004年10月,摩登天空正式成立了其子公司摩登数字,,宣布全线进军国内的网络和无线音乐市场 , 以及即将到来的 3G 数字娱乐市场。

  菲比来了!!!

  菲比是谁?全名乌达·菲比,是个怪孩子,因为喜欢兔子,希望自己和兔子一样,所以每天都穿着她那件粉红色的兔子帽衫;菲比没有表情,总是一副若有所思的样子;菲比的身子很小,头却很大……

  其实菲比并不怪,某些时候,她就和你一样,安静、淡然,看似普普通通,内心却总有着自己的勇气与力量。在这个城市中独自打发着自己的日子,有时充实,有时无聊,有时也幻想着有一天自己能成为大明星……

  菲比就是菲比,你不是她,你不知道她在想什么。

  菲比就是菲比,她不是你,可她却知道你在想什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