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音乐频道

《音乐风云榜》本周风云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6日15:05 新浪娱乐

  吴克群(blog)《将军令》

  吴克群为这张新专辑《将军令》还改变了自己以往“小白脸”形象,在《将军令》MV中加入大量武术动作,还将皮肤晒黑,到健身房练身材,希望给歌迷树立一个健康、运动的形象。

  周杰伦《白色风车》

  最动人的周式R&B情歌,歌名《白色风车》是《黑色毛衣》兄弟曲,但是曲风截然不同,简单的旋律搭配弦乐的英式摇滚,歌词同样出自周董手笔,爱情像白色风车一样又梦幻又真实。

  江美琪(blog)《妹妹》

  《妹妹》的歌词描写的是一个非常有意境的生活画面,听了这首歌就像看了一个生活短片。江美琪在处理这首歌快慢相间的节奏时,大体依然还是不温不火,偶尔的爆发也都是在正常接受范围,而她处理歌曲的丝丝入扣,也确实是同类型歌手目前普遍缺乏的全能唱功。

  戴佩妮《一个人的行李》

  为了呈现出歌曲中环游世界的趣味,《一个人的行李》MV在阳明山上的树林中创造了一个“人间仙境”,不但有奇花异卉,还有孔雀、鹦鹉、金鸡、鸽子等鸟类点缀其中,美不胜收的景致让大家为之惊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