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19日张靓颖与中国新加坡美国3大制作人做客新浪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6日16:44 新浪娱乐
19日张靓颖与中国新加坡美国3大制作人做客新浪

张靓颖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2006年10月19日17:00,张靓颖将与新专辑的3位制作人李伟菘、郭亮、Craig Williams做客新浪聊天,欢迎凉粉们在此留言,幸运的你将得到解答。

  华谊兄弟音乐公司歌手张靓颖首张中英文双语大碟《THE ONE》已经正式发行,18日则会在保利大厦上演“海豚公主”的新专辑首唱会。届时,除了演唱10首新歌外,张靓颖将与本张专辑的3位制作人李伟菘、郭亮、Craig Williams有精彩的联袂表演,19日,3位从世界
各地最顶级的制作人将会与张靓颖共同做客新浪,其中2位外国制作人是特别从海外赶来,作如此众星捧月的阵容相信是近年发片的女歌手中绝无仅有的。

  这张被称誉为“精彩纷呈的环球唱游,独一无二的靓声魅颖”的唱片,因被靓颖看作是第一张真正意义上的个人唱片而取名《The One》。此次唱片制作,横渡大洋两岸,中国、美国、日本、新加坡、韩国等国家与地区的音乐人共同携手。新加坡的华语金牌制作人李伟菘,李偲菘,编曲圣手Martin Tang,Adam Lee,为张靓颖此张专辑的中文歌奠定音乐基调幷基本掌控了整张唱片的质素。以郭亮为首的北京制作团队,包括孟军,李小亮等,完成了专辑中2首中文歌的制作。来自韩国的情歌超级写手Park Sei Joon,以丝丝入扣的旋律启承,交出专辑毫无争议的第一主打歌。更有美国一线音乐制作人Craig Williams组成的“全美班”跨洋助阵,让本张专辑国际化的阵容上升到极限。

  美国-芝加哥,纽约

  一个月的美国之行无疑为张靓颖的音乐生涯带来很多的收获和机遇。除了在美国第二大城市芝加哥进行了三首英文歌的全部制作工作之外,张靓颖还飞赴纽约,师从MC的御用声乐指导盖文·克里斯托弗进行了短期的密集培训,同时也获邀观赏了MC全球巡演的纽约站

演唱会。Craig Williams利用个人资源为张靓颖介绍幷引见了多位美国音乐人,他们愉快的相约,一定要在张靓颖的以后的英文专辑中大展手脚。

  新加坡

  新加坡音乐人们以其融会贯通东西方的音乐手法,在近两年已经成为华语流行歌坛逐渐超越港台的另一支清新而稳健的音乐力量。此次,来自新加坡的华语金牌制作人李伟菘,李偲菘,编曲圣手Martin Tang,Adam Lee,为张靓颖此张专辑的中文歌奠定音乐基调幷基本掌控了整张唱片的质素。尤其是李伟菘,担负了5首中文歌的制作人工作,更是亲身飞赴北京长达一个月,幷同时兼顾两地音乐进度。而在配唱部分,对配唱极端挑剔的张靓颖和对配唱身怀绝技的李伟菘,有天然磁场相吸般的默契幷擦出了不一样的火花。

  北京

  以郭亮为首的北京制作团队,包括孟军,李小亮等,完成了专辑中2首中文歌的制作。新生代的音乐人也在这张专辑中得到机遇幷超常发挥,其中,杨威作为执行制作人,协助李伟菘完成了3首歌的执行制作,新生代编曲人佼佼者杨波为专辑奉献了两个最为感人肺腑的编曲。同时,内地创作鬼才吴梦奇最后入选的两首作品成为专辑中最为动情的灵魂之作,曾认为“泪洒录音棚”为唱片公司煽情宣传手法的张靓颖,却在演绎这两首作品时亲身体验到歌者与音乐的情感交汇,也煽情了一回。此外,刘沁,文雅,张悠悠,靳松等词曲创作人,不乏点睛之作。

  韩国*日本*台湾

  来自韩国的情歌超级写手Park Sei Joon,以丝丝入扣的旋律启承,交出专辑毫无争议的第一主打歌。台湾少数派个性创作团体深白色,则为张靓颖量声定作了两首跳跃活泼的快歌,塑造了另一个动感的张靓颖。而整张专辑的后期母带制作则在日本完成,拥有国际一流的声音品质。

  除了通过电脑参与,您还可以通过手机访问新浪网在移动中关注聊天全程。手机新浪网的网址是:sina.c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57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