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韩娱 >正文

宝儿包办《不需要爱情的夏天》《中天》主题曲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6日17:33 新浪娱乐
宝儿包办《不需要爱情的夏天》《中天》主题曲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近日,《不需要爱情的夏天》的制作公司FNH表示,影片的主打歌将由韩国女歌手宝儿来主唱。本次宝儿能与FNH携手,全靠2001年与影片导演合作MV的拍摄。

  电影主打歌《日光》是由《不需要爱情的夏天》的电影导演亲自填词的一首抒情歌曲,讲述了用谎言相互欺骗对方的情侣,最终懂得了彼此真情的感人情节。正在日本忙于演唱会的宝儿对演唱本歌曲表示:“影片中有很多知名艺人出演,能演唱这部电影的主题曲感
到非常高兴”。

  另外,由郑宇成、金泰熙主演的韩国首部科幻武侠片《中天》的主题曲已经确定由辉星来演唱。《中天》导演赵东吴亲自邀请辉星,演唱主题曲《指甲月》。

  《不需要爱情的夏天》与《中天》将在11月9日与12日分别上映。

  (jesnews &joins/ 版权 希马凯特 / 提供 oky huang/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9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