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韩娱 >正文

允浩中毒案投毒嫌疑人归案 歌迷要求严惩(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6日17:44 新浪娱乐
允浩中毒案投毒嫌疑人归案歌迷要求严惩(图)

嫌疑犯已自首并有悔过之意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允浩中毒案投毒嫌疑人归案歌迷要求严惩(图)
允浩

  新浪娱乐讯 日前故意送给东方神起的允浩含有Bond的饮料,致使对方中毒的A小姐已归案。警方鉴于案件属于无杀人意图的单纯伤害案,嫌疑犯已自首并有悔过之意,且造成的后果并不十分严重,因此作出了免予拘留、回家等候处理的决定。

  对此决定,东方神起的歌迷们表示了强烈的不满,并发动了严惩罪犯的签名活动。

  而被害人允浩虽然对此决定没有作出什么回应,但是他对此事发表意见的时候说道:“经过这件事情更加深刻的明白了人的看法是不同的。我们不管什么演出都力求做到最好,但是有些人可能没有看到这一点。希望大家不要讨厌东方神起,我们真的是很努力的。”

  A小姐是在14日的晚8时,乔装骗过保安之后进入东方神起录制节目的大楼的,之后将有毒的饮料递给了毫无防备的允浩。允浩在喝过饮料之后出现了呕吐等不良反应,之后被工作人员送往了

医院

  这种故意伤害艺人的事情在韩国国内已不是第一次,上次金泰熙被国内网民散布的谣言也曾伤害过,但是像这次似的如此极端的伤害人身的事件好像并不多。身为艺人,他们因为自己的身份被伤害,又因为自己的身份一次次的谅解着别人。不得不说演艺圈是非多,无奈也多。

  (moneytoday/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 pupu/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4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