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韩娱 >正文

李贞贤携新作回归歌坛 引退谣言不攻自破(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6日17:50 新浪娱乐
李贞贤携新作回归歌坛引退谣言不攻自破(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阔别韩国歌坛两年之久的李贞贤,日前在携新作回归歌坛之际就自己引退国内演艺圈的谣言表明了立场。

  之所以有李贞贤将从国内演艺圈引退的谣言是因为最近的两年间李贞贤一直都将自己的经历主要放在国外市场开发中的缘故。对此,她本人说明道:“我曾说过近期将主要参加中国和日本的宣传活动,可能是大家误解了这句话,所以才说我会退出韩国演艺圈吧。”

  “应该再早点回归国内演艺圈的,实在是对不起各位喜欢我的观众。”“之前一直在担心大家忘了我,可是发现还有歌迷等着我,真的很感动。”

  李贞贤接着说道:“决定主要致力于国外活动的当时,基本上一个月只有一周是在韩国国内,而大部分时间都是在国外度过的。所以在国外的机场见到韩国的飞机和韩国字的时候都觉得格外的亲切。”

  两年来为了在中国和日本的演艺事业,一直将工作重点放在国外的李贞贤,最近在韩国国内发表了自己的第六张专辑,并以主打歌《哲秀,我爱你》开始了自己的宣传活动。

  (moneytoday/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 pupu/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5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