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超级丫客”华人大搜星运动最后一轮报名(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6日19:15 新浪娱乐
“超级丫客”华人大搜星运动最后一轮报名(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2006,超女和梦想中国之后,一轮新的娱乐旋风从中国互联网的天空刮起!

  短短一个月间,这个由目前国内最大的提供个人音乐表现空间的网站丫客网(www.yeskee.com)举办的号称"超级丫客,主角就是你"的全球华人超级搜星运动就吸引了26864名选手的报名参与,同时吸引了全国50多家知名唱片公司及国内众多知名音乐人的加盟参与.著名音乐人柯以敏(blog)、黑楠(blog)及堪称中国顶级经纪人的香港影星张柏芝经纪人朱永龙更以评委身份倾情参与.超女美女选手叶一茜(blog)和梦想中国总冠军吴文景(blog)也联袂为“超级丫客”演唱主题曲!

  目前“超级丫客,主角就是你”海选尚未结束,五大唱区:北京、西安、成都、广州、南京正进入最后一轮紧张报名之中。如果你不想错过这一轮新的娱乐运动,如果你想寻找久违的新鲜和体验,如果你天性中有挑战的血液,如果你想在一夜间当红天下,那么不妨现在登陆www.yeskee.com,快速报名!乘坐最后一班报名列车,机会正在向你敞开!

  最终决出的冠、亚、季军,丫客网(www.yeskee.com)将聘请中、韩、日著名音乐制作人,联合国际著名唱片公司对他们就个人形象、演唱风格进行整体定位、包装,为他们打造个人专辑,并组织全国性的巡回演出,由此为他们创造出更为广阔的发展空间,成为真正的潜力型、实力型歌手。同时,丫客网还将委派其星探带着他们到韩国进行系统培训学习,让他们对当前世界流行文化的各种丰富多彩的表现样式有一个系统的认知和学习,使整体表演素质和演唱功底得到更大的提升,为他们的星光道路打下更为坚实的基础。

  不同于

超级女生、我型我秀、
梦想中国
、雅虎搜星、搜狗女生这样的选秀活动,超级丫客将体现最大化的自主性及参与性,是一场由选手、超级丫客FANS团、星探及广大网友共同参与搏奕的争夺战,是一场大规模的网上集团军作战,考验的是每一选手(台前的英雄)及其身后的集团军(幕后军师)的整体作战方略,真正体现团队的智慧和力量。

  报名网址: 丫客网 www.yeskee.com 报名电话:010-58691298

  全球华人超级搜星运动 不收任何费用!期待您的参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