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卢西与学生打成一片 被学生戏称“明星老师”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6日19:19 新浪娱乐
卢西与学生打成一片被学生戏称“明星老师”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赤道和北极》的演唱者卢西不光有靓丽的外表,她的词曲创作能力和对音乐的理解跟她的音域一样深厚、宽广。目前,她在北京某音乐学院担任音乐老师这一职位,被学生们戏称“明星老师”。

  卢西从小就很喜欢音乐,4岁半开始学习钢琴,5岁半获湖南省钢琴协会举办的钢琴大赛儿童组三等奖,同年获湖南省衡阳市钢琴比赛儿童组第二名。2000年以特招生身份考入北京现代音乐学院流行演唱系 师从获得第十届“亚洲之声”国际流行音乐比赛银奖得主--丁丹老师(丁丹为海政著名词曲作家付林老师学生)。明师出高徒,因此卢西才有了这么深的音乐修养。

  卢西上课的风格不拘一格,常常是在课堂上就开始与学生们飙歌,学生们都很爱上卢西的课。觉得卢西讲课的时候很风趣,形式多变,常常令时间在不知不觉中就溜走了。

  最近问卢西在音乐上有什么准备,卢西神秘的说:“我正在准备,具体是什么,呵呵!还不能告诉你!”看来,我们要拭目以待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