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香水有毒》词曲感人 媒体热播让人声泪俱下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6日19:25 新浪娱乐
《香水有毒》词曲感人媒体热播让人声泪俱下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日前,在网络上热播的太格印象签约歌手胡杨林的成名歌曲《香水有毒》引起了广大歌迷的反响,其中所包含的感情以及被伤害的小女人的心态,让许多有着相同或者类似经历的人,那段隐藏心里的角落被揭起,不禁声泪俱下。

  我太喜欢《香水有毒》啦,百年难得的一首好歌,偶尔在爱人MP3里听到,在她面前我不敢哭,第二天一个人在山林里听了一天一夜,身为男人的我泪流满面,不是伤心,是感动。三天了,我也慢慢平静下来,理智的分析我为什么会哭?这首歌好在那 ? 我觉得有如下几点: 1 歌词以记事的风格让我进入角色,给我一个凄美的爱情故事。 2 歌手以三个演唱风格把前、中、后三段把握得很好,先用小女人柔美的嗓音细诉爱的甜蜜、幸福、温馨、满足等让我感无限温柔,中段"香水味"表现的不安及无理的自责让我们大男人汗颜,后段哽咽的哭诉及"陪你睡"的变曲呐喊透出无尽的痛苦与无奈,听到这我已不能自已。难到世上真有如此完美的女人吗?不可能!如果有 ,那一定是女神!

  这是一位男歌迷给我们发来的邮件,话语里面体现了男性歌迷和女性歌迷不同的观点,男性一般是伤心而不是感动,而女性则是有同感和有共同经历才哭泣,可以说,胡杨林感动了所有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1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