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羽泉11月推出新专辑 回归流行曲风歌迷都能学会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7日00:29 新京报
羽泉11月推出新专辑回归流行曲风歌迷都能学会

  本报讯(记者杨林)“新专辑将是我们有史以来最卡拉OK的一张”近日记者在北京某录音棚偶遇陈羽凡,正在为新专辑录音的他和记者进行了短暂的交流。据陈羽凡透露,新专辑将回归流行曲风,大部分歌曲歌迷都可很快学会,而且他们还将在专辑中尝试女声歌剧唱腔、美式RAP等等音乐元素。

  免费下载也是无奈之举

  即将在11月推出新专辑的羽·泉此次可谓动作颇多,除国庆期间邀请歌迷共同录制歌曲外,新单曲《Uand me》24小时限时授权免费网络下载也让不少人很是惊奇。谈到免费下载问题,陈羽凡认为这也是无奈之举,他们想授权下载来防止盗版,但却对最终的效果不抱太大希望,“其实让更多的人第一时间听到歌,我们就很满足了,当然公司也认为这是宣传方式的更新。”

  想让歌迷很快就能跟着唱

  谈到新专辑的曲风时,陈羽凡直接地告诉记者“这是我们6张专辑里最卡拉OK的一张,我们想让歌迷们听了后很快就能跟着唱。”陈羽凡也不否认,上张《三十》销量不理想促使了这种改变,“《三十》对于我们来讲意义非凡,甚至是我们创作的极限,但销售却是我们最差的一张,现场演唱时和观众很难有互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0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