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谢霆锋亲口证实已与张柏芝结婚专题 >正文

谢霆锋上海宣传新专辑 希望张柏芝退出娱乐圈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7日07:06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近日,谢霆锋到广州宣传新专辑《毋忘我》,在香烟的烟雾弥漫中他接受了媒体的采访,被问到广受关注的张柏芝的婚后生活时,谢霆锋透露,婚后可能会让张柏芝退出娱乐圈,自己一人承担养家的责任。对于下一个十年,谢霆锋表示自己将会由歌手转型为演员,因为“香港的音乐真是很差,甚至不如内地”。

  谢霆锋昨在上海宣传新专辑

  希望柏芝退出娱乐圈

  记者(以下简称记):现在婚后的状态觉得如何?

  谢霆锋(以下简称谢):没什么特别,只不过是多了一份责任感。

  记:大家都作为艺人,是否害怕大家因为工作忙而聚少离多影响感情?

  谢:时间都是人为控制的,好像发哥(周润发)与发嫂大家的感情不就一直都很好吗?发哥的背后永远都有发嫂的支持,我不觉得艺人的身份可以影响到感情。

  记:但是现在发嫂并不是艺人喔?

  谢:但她曾经也是艺人。

  记:你的意思是否说张柏芝婚后可能会退出娱乐圈做全职太太?

  谢:可能是,其实现在她的工作量已经减少了许多。

  记:如果张柏芝退出娱乐圈,那么要你一人支撑起整个家庭,会否感到压力会增大?

  谢:会的,但是这也是一个男人应该负上的责任。

  记:其实我们都很想知道张柏芝有什么地方最吸引你?

  谢(沉默一会):我觉得是感觉,因为如果我说出某一个地方,反而并不是那个地方可以吸引我,外面同样有很多女人有那种的特质,所以不能具体化,总之就是她的那种感觉。

  记:在接下来的十年你的打算是什么?生孩子是否是很重要的一步,现在传张柏芝怀孕了,是真的吗?

  谢:没有(怀孕),孩子也是未来考虑的因素。

  记:那工作方面呢?

  谢:如果以前问我是喜欢唱歌还是拍戏,我会答唱歌,但是今天我会答拍戏,因为在拍戏中特别是动作电影里面我找到了很大的满足感,我要做一个动作演员。

  抨击香港音乐环境

  记:为什么会有这种转变,是否乐坛的情况已经令你心灰意冷?

  谢:可能吧,其实我一直都很感激一些乐坛颁奖礼的主办单位,每次都可以想出一些如此绝妙的奖项名称,例如什么最佳舞台演绎大奖之类,不知所云。还有颁奖礼的表演时间只有1分48秒,为什么不能够让我唱一首完整的歌?香港的音乐真是很差,甚至不如内地,香港有的只有一个红馆,其余什么都没有。但是动作电影在世界扬名,我就要证明给大家看,一个不懂得动作的香港演员依然能够拍动作电影,并且还可以将它发扬光大。

  记:转型成为动作演员,是否意味着你以后专辑越来越少?

  谢:只能说我是重质不重量,好像我现在唱片中所用的乐器都不是电脑合成,不像某些人几千元就搞掂一首歌。(成风)

  柏芝真情动拉姑

  谢霆锋与张柏芝先婚后奏,使得婆婆狄波拉气愤难平,令谢霆锋夹在婆媳中间左右为难。不过身为夹心人的谢霆锋近日自爆张柏芝已跟婆婆通电话,看来有心以真情修补婆媳关系。就此事向拉姑求证时,她的语气和一开始相比,变得和缓得多。

  谢霆锋前晚率领郑希怡(blog)、关智斌等英皇师弟妹,出席在广州军区体育馆举行的《9+2音乐先锋榜》,心情大靓的他主动报料:“妈咪在新加坡,我有打电话和她聊天,我老婆当然也一起和她通电话啦!(夹在中间是不是很为难?)OK啦!我觉得没有什么是不可能的!(为什么柏芝不和你一起去广州?)她来做什么?又不用帮手!(你穿衣服的品味好多了。)是谢太太帮我搞的,我以前懒,穿衣服才不好看!(是不是不准柏芝走

性感路线?)性不性感是个人选择,你问她吧。”

  对于豪娶柏芝的报道,谢霆锋透露自己知道张柏芝想要有个浪漫婚礼,所以找菲佣做幕后军师,帮他租菲律宾小岛,还订好了摄影师。他更笑称没有菲佣真是不行,已经升她做管家了。他更透露过有十个人观礼!

  (成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9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