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轮回演唱会12年后即将上演 11月初登陆星光现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7日10:56 新浪娱乐
轮回演唱会12年后即将上演11月初登陆星光现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11月3日,国内著名老牌乐队——轮回乐队将在星光现场举行专场音乐会。“轮回”是梵文名词,其意是“轮转”或是“生命的循环”。在芸芸之中,它是世人必经的体验和感受。2004年,具有高亢而富穿透力嗓音的新主唱吴遥正式加盟轮回乐队,给乐队注入了新鲜的光点。她以其金属质感中夹杂着沙哑的声音,穿透所有障碍,尽情释放;以声音中个性、独特的爆发力征服所有听众。

  此次的专场音乐会不光是轮回乐队献给多年来支持和热爱他们的歌迷的礼物,也是为他们在11月分即将发行的全新唱片宣传造势。这张全新的唱片是乐队加入新公司大地唱片之后发行的第一张唱片,为了将这支众人熟知的乐队更好的展现在大家面前,大地唱片不惜重金邀请多位优秀的制作人与轮回乐队一起打造这张全新的唱片。

  此次的专场音乐会是乐队全国巡回演出的第一站,乐队和公司都十分重视。更换新主唱的乐队不仅会演唱新唱片内歌曲,还会带给大家《烽火扬州路》等耳熟能详的老歌,让歌迷感受乐队对歌曲全新的演绎,感受更加完美的轮回。为了保证这次

演唱会有更好的质量,公司特意邀请了国内著名的音乐导演—倮倮,作为此次专场的艺术总监。相信倮倮和轮回的完美结合会给大家带去全新的感受。

  据悉,演唱会还安排了神秘嘉宾到场为轮回加油打气,相信不光是轮回,现场的观众都会非常期待。

  2006,全新的轮回乐队蓄势待发,势必将带给大家一次震撼的视听享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