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铁石《爱的最真》借博客发歌 下载量突破千万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7日14:55 新浪娱乐
铁石《爱的最真》借博客发歌下载量突破千万

博客歌手铁石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铁石《爱的最真》借博客发歌下载量突破千万
唱片封面

  新浪娱乐讯 博客歌手铁石,凭借其真实、清澈的声音及深厚的音乐底蕴于06年初被一音乐网站发掘。今年9月下旬,新雨唱片邀请涂惠源、宋柯等知名音乐制作人联手打造出铁石的第一张数字专辑《i客集》并取得了极大的成功。昨日笔者从新雨唱片公司了解到,根据最新统计,其主打歌《爱的最真》发布至今已经突破1000万元的试听量!而发掘铁石的音乐网站也明确表示,将邀请铁石作为其网站终生形象代表。

  日前笔者从《i客集》的官方发行网站处了解到,铁石的《爱的最真》在全国网民的大力支持下从9月下旬发行至今,试听加上下载的数量已经突破了1000万次大关。官方发行网站的相关负责人对笔者说:“《爱的最真》的流量一直都非常惊人,发布当天歌曲的下载量就超过百万。歌曲在网络各大排行榜上也有很出色的成绩,是一首口碑极好的歌曲。”至于这个数字是否真实,该负责人肯定的表示,相关数量全部是通过专人负责反馈回来的,然后经过公司汇总整理,“肯定真实。”

  《i客集》从制作的角度上来说,绝对堪称上等精品。专辑中的3首歌,每一首都由国内最顶尖的知名音乐人和数字音乐(blog)营销专家组成的专业团队和铁石很多的心血。其主打歌《爱的最真》是以流行的抒情摇滚风格搭配上真诚、感人至真的歌词,编写出一首极具共鸣的作品。由张惠妹齐秦(blog)林俊杰(blog)光良等艺人的御用制作人涂惠源操刀担任制作,从歌曲中不难听出制作人注重歌曲旋律化大气的一贯风格。歌词中弥漫着悔意,表达了作者对曾经恋情的追忆,编曲简洁而不矫情,使本来极具叙事情结的情歌暗暗涌动着一股起伏的情绪,极富张力。音乐中充分利用吉他极富弹性的质感和特有的叙事气质,让整曲始终笼罩在伤感的氛围里,是送给歌迷最好的开场序曲。歌手真实、清澈的声音线条中略有几分悲涩、伤感,并从中感受到年轻歌者对爱情的沉醉态度。

  为了这首新歌,新雨唱片公司更计划出资上百万到布拉格、维也纳等地为铁石拍摄MV,由此可见铁石不同一般的受欢迎程度。

  由于专辑效果非常好,所以发掘铁石的音乐网站也表示,将邀请铁石作为其网站终生形象代表。据音乐网站负责人透露,网站还精心邀请了2百名歌迷和神秘嘉宾,打算在签约会上给铁石意外的惊喜。铁石本人通过电话表示,希望能在签约会上见到各位“铁丝”,“希望可以和喜欢我的朋友一起,多谢他们每个人的支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52,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