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轮回乐队备战演唱会排练忙 吴遥失声仍不假唱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7日16:05 新浪娱乐
轮回乐队备战演唱会排练忙吴遥失声仍不假唱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为了在11月3日即将举行的演唱会,轮回乐队最近在北京某排练室展开了紧张的排练。

  这次演唱会是轮回乐队完成新歌后的一次全面展示,也是在沉寂一段时间后在大众面前的全新出发,所以乐队和所在的唱片公司—大地唱片都十分重视。

  可是糟糕的是,乐队的主唱吴遥的嗓子最近发炎,甚至严重到发声困难。这使得包
括公司在内的所有人都十分忧虑,担心会否影响演唱会的举行。甚至有人提议假唱,但是这个提议马上遭到了所有人的拒绝。公司、乐队以及吴遥均表示,不论怎样都不会假唱,因为这不仅仅是对歌迷的不尊重,更是对轮回乐队本身的不尊重。所以,在这段时间内,吴遥都会细心保护自己的嗓音,力争到时候给大家带去一场精彩的表演。

  相信乐队和公司的诚意,一定会使到时到场的歌迷非常满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