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韩娱 >正文

SG Wannabe推出豪华精选集 Buzz友情助阵新歌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7日17:54 新浪娱乐
SGWannabe推出豪华精选集Buzz友情助阵新歌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以出色的唱功征服了歌坛的男子三人组合SG Wannabe将在11月10日推出精选集了。

  这次的精选集中不仅收录了SG Wannabe以前发行的4张专辑中的歌曲,还收录了他们与Vibe,Buzz,张慧珍分别合唱的3首新歌。

  据有关人士称:“像收录了《Timeless》的SG Wannabe第一张专辑,就一直处于绝
版状态。所以这次的精选集对一直想要收藏SG Wannabe的专辑的歌迷是个绝好的机会。不仅如此,这次收录的三首新歌,因为对唱歌手们都是在韩国歌坛很有影响力的歌手,因此也非常值得期待。”

  据说,这次的精选集是集合了SG Wannabe以前发行过的第1张,第2张,第2.5张,第3张专辑和3首新歌的超豪华专辑。因此目前已有许多韩国歌迷虎视眈眈的准备着抢购这张精选集呢。

  (moneytoday/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 pupu/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8,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