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韩娱 >正文

柳时元生日与歌迷共度 两千歌迷献超大蛋糕(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7日20:11 新浪娱乐
柳时元生日与歌迷共度两千歌迷献超大蛋糕(图)

柳时元生日与歌迷共度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柳时元生日与歌迷共度两千歌迷献超大蛋糕(图)
两千歌迷献超大蛋糕

柳时元生日与歌迷共度两千歌迷献超大蛋糕(图)
“最为幸福的生日”

  新浪娱乐讯 柳时元为了感谢一直以来鼓励及支持他的fans团,决定将10月的生日搬上了自己的舞台,与1800名韩国内外fans共同度过。

  16日下午7时,在首尔儿童公园的会场举行的本次柳时元生日派对,邀请了尹正洙当主持。而与生日派对主题“Birth of the Prince”非常符合的柳时元衬衫夹克装扮,活现
了现代版王子公爵。

  柳时元将以演唱自己主演的电视剧《婚礼》的主题歌《请进》,为生日开了一个美丽的序幕,之后是fans们为柳时元献上的生日祝福和生日蛋糕仪式。面对巨大3层蛋糕,柳时元幸福的说道:“是我所过的生日当中最为幸福的一次”。

  为了报答fans们的热情及礼物,柳时元继续演唱了自己拿手的《我的最后一次相恋》、《发丝》、《Only One》、《谢谢》、《我的风》等歌曲。还亲自表演了魔术秀,整个生日派对非常的丰富多彩。

  为了能参加柳时元的生日派对,不仅是韩国本土内的fans,很多海外的fans团也不远千里来到现场,亲自为柳时元过上幸福的生日。

  (newsen&joins/ 版权 希马凯特 / 提供 oky huang/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92,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