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韩娱 >正文

《宫》中文主题曲由内地两大公司携手共同制作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7日20:38 新浪娱乐
《宫》中文主题曲由内地两大公司携手共同制作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作为唯一一家在内地、香港、澳门拥有韩国电视剧《宫》OST独家版权的北京希马凯特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近日其兄弟公司北京巨明星飞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与北京华谊兄弟音乐有限公司签署了针对韩国电视剧《宫》主题曲中国版本制作协议。

  今年11月,将通过湖南卫视播放的韩国电视剧《宫》的31首歌曲中,《Perhaps Love》与《你…我是傻瓜》两首中文版主题歌,将由北京巨明星飞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与北
京华谊兄弟音乐有限公司共同协作完成。歌曲已确定将由著名歌手黄征、李惠珍演唱。

  通过本次《宫》主题歌的音乐合作,北京华谊兄弟音乐有限公司的业界强大实力将注入到作为新生公司的北京巨明星飞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首次音乐作品当中,并且为以后更多的韩国歌曲中文版的共同制作奠定了基础。

  (希马凯特 / 提供 oky huang/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20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