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韩娱 >正文

韩国歌手金京浩腿部受伤 11月将接受手术(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7日21:54 新浪娱乐
韩国歌手金京浩腿部受伤11月将接受手术(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韩国歌手金京浩,11月正式接受腿部骨关节采用人工关节的手术。

  在几年前的舞台上腿部受伤的金京浩一直推延了手术时间,直至7日因为腿部的急剧疼痛,终于倒在了舞台上。医院建议立刻动手术,而固执的金京浩为了第8张专辑的舞台宣传活动,又将本次手术推到11月初。

  21日在日本东京举行的“Rock to the future 2006”上,金京浩以韩国代表的名义参加演出,本次演出金京浩将演唱《悲情》、《丢掉》等歌曲。金京浩的经纪公司方表示:“现在京浩没有镇痛药,连走路都非常困难,我们极力挽留了本次的日本演出,但是京浩固执的坚持要去”。

  受人工关节手术之后,金京浩至少要拄两个月以上的拐杖才能恢复走路。

  (jesnews&joins/ 版权 希马凯特 / 提供 oky huang/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15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