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凯莉-米诺格走出乳癌阴影 办演唱会忙复出(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7日23:07 新浪娱乐
凯莉-米诺格走出乳癌阴影办演唱会忙复出(图)

米诺格在演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凯莉-米诺格走出乳癌阴影办演唱会忙复出(图)
米诺格

凯莉-米诺格走出乳癌阴影办演唱会忙复出(图)
米诺格

  新浪娱乐讯 今年11月,澳大利亚流行天后凯莉·米诺格(KYLIE MINOGUE)将在悉尼举行演唱会,这次演出非同寻常,因为这是她战胜癌魔之后的首次演出,是她人生的一个重要转折点。

  凯莉生于1968年5月28日,澳大利亚墨尔本,她出自一个表演世家,凯莉为一出澳大利亚肥皂剧《邻居》的成功出演及配唱主题曲《THE LOCOMOTION》让她首次进入录音棚,随
着这部电视系列剧在英国的成功播出, 她的美妙歌声也让众多音乐制作人震惊不已,艾特肯和沃特曼两位资深音乐人决定将凯莉诱人、健康的形象和歌声融入到他们那标新立异的电子合成流行音乐中。

  她在英国发行的第一支单曲《I SHOULD BE SO LUCKY》 很快登上了排行榜的首位,不久,又有多支单曲取得佳绩,逐渐登上澳大利亚流行音乐天后的宝座。可是,天有不测风云,去年5月,正在举行巡回演出的凯莉诊断出乳癌,这一消息如同晴天霹雳,让她难以承受。

  事后,凯莉·米洛披露说,自己在发现患上了癌症时的那一刻时的感受是“像是一枚炸弹投了下来”。有许多天,她感到太恐怖了,自己都不能离开床。不过现在好了,她还对其她患有癌症的妇女进行安慰,她说:“我喜欢说这样的话:你能够克服,你能的。”

  她描述了自己的治疗过程:“我不想走进癌症带来的厄运和阴暗中,那太难了,你没有看见我的那些日子或者没有人看见我的那些日子正是我不能够从床上爬起来的日子,我当时什么也不能干。到街边商店非常了不起,所幸我去了,我还到过咖啡厅,然后回了家。”

  在诊断出乳腺癌与做手术之间仅有一天时间,她说:“只有一天的时间,我跟我的兄弟和男朋友到海边走一走,可我整个人都昏昏沉沉的。第二天我们发表了一份声明,之后我就成了事实上的囚徒呆在房子里,我完全进入了另一个世界。”

  尽管自己受到了很大的折磨,但她最担心的还是她的病情对父母的影响,她说:“对我来说很难表达我的感受或者这个事件的连锁反应,尽管你需要周围的人帮助你,但这完全是个人要面对的行程。我只能静静地走进自己的卧室,只有20分钟的时间决定面对一切。我真的觉得对不起我周围的每一个人,我会说:‘上帝,我的可怜的父母,真像一枚炸弹落了下来。’”

  凯莉承认,当她决定到她的男朋友奥利弗·马丁内兹的家乡巴黎进行化学治疗而不是选择在澳大利亚治疗离父母近一些,这让他的父母感到苦恼。“我能想像得到我父母的心情,他们觉得我是一个孩子,再次成为了一个无助的孩子。所以,我去巴黎做化学治疗,然后回到澳大利亚进行下一部分的治疗,那就是放射性治疗。”

  她对其他的癌症患者提供了积极的建言,她说:“我知道有些人在患癌症,有些人将来会得这种病,事实上已经有许多妇女被诊断患了乳腺癌,我愿意说:你能够克服,你能够。”

  幸运的是,她的男友奥利弗在凯莉患病之后下定决心,非她不娶,以往有点喜欢拈花惹草的奥利弗完全变了一个人,对凯莉照顾有加,而且对这段感情非常执着,这让凯莉也十分开心。正是在重病期间有了这样的好心情,凯莉的病情不仅恢复得奇快,还抽出时间开始为孩子们写书。这位著名歌星写了一部以自己的经历为蓝本的小说《歌舞女郎公主》(the Showgirl Princess)。这是专门写给孩子们看的,描写了一个女孩成长为舞台明星的故事。

  凯莉·米洛的确在为孩子们做一些事,她说:“回到我上小学的时代,我经常绘画并写一些小故事,我爸爸喜欢这些,他经常说:‘总有一天你会写一部儿童方面的书的。’我治疗期间有时间写这部书了,这是我必须从大量的事务中挤出时间要做的一件事。”这部书由Puffin出版社出版,已经在澳大利亚和英国发行。凯莉的童话故事吸引许多小女孩,她在伦敦举行的新书签名会,250名女孩拖着父母来排队,她们可是经过比赛才有机会得到见到凯莉,这些小小的凯莉迷们视她为公主的化身。

  这场癌症,也彻底改变了她的人生观,让她敢于向英国首相布莱尔这样的实权人物说“不”。她的朋友透露,凯莉反对美、英出兵

伊拉克,所以不惜让布莱尔钉子碰。有一次,她和布莱尔下榻伯明罕市同一家饭店,布莱尔请饭店经理代为邀约见面,凯莉推以“排不出时间”,一口回绝。

  乳癌初愈,凯莉便忙着复出,她坚定地说,在那里跌倒就要在那里爬起来。今年11月11日,她将在悉尼再度登台。一度曾消瘦到只剩38公斤,如今虽然病情稳定,体力仍大不如前,有些舞蹈动作可能不胜负荷、休息时间也可能需要拉长,但她强调一定要让歌迷觉得不虚此行。癌症不但让她瘦到皮包骨,头发也因化疗脱落,但凯莉坚持悉尼登台时不戴假发来掩饰,因为她要歌迷看到她已非昔日的凯莉,战胜病魔的凯莉对人生有更明确的方向。(杨孝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12,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