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周杰伦2006全新大碟专题 >正文

周董认同《本草纲目》混合版 想和宋祖英合作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8日01:15 北京娱乐信报
周董认同《本草纲目》混合版想和宋祖英合作

  信报讯(记者唐峥)昨日,周杰伦携新专辑《依然范特西》来到北京举办庆功会,对于最近网络上流传把他的《本草纲目》与宋祖英的《辣妹子》混在一起的歌曲,他觉得做得非常好听,更引发了他想和宋祖英合作。

  最近网络上流传着一首歌,把周杰伦的新歌《本草纲目》与宋祖英的《辣妹子》混在一起,听到的人都觉得做得非常专业,简直天衣无缝。原以为周杰伦会因此觉得有人恶搞
自己而不开心,想不到昨日记者问及周杰伦此事时,他竟然笑着说:“我已经听到了!”周杰伦告诉记者,他是从公司同事那里听到这个版本的,他表示,原先没有听过宋祖英的歌,没想到这两首歌这样配合,包括自己那首歌后面有一个转音,刚好《辣妹子》也有,都配到一起。周杰伦甚至强调说:“这个remix版比我的原版更好听。”同时,周杰伦也表示,希望将来有机会能跟宋祖英有真正的合作。

  对于网友的行为,周杰伦说:“我也听说以前有个电影被人重新剪辑了放在网上,那个导演很生气。但是我觉得歌迷、网友做这个事情,我是抱着好玩的心态看待的,不会看得太严肃,我甚至自己也下载了这首歌,这表示我对它的肯定,对这首歌的喜欢。我觉得他们做出来的东西可能是我们意想不到的,他们的创意可能比我们还大,只不过他们没有我们这样的平台去发表,只能发表在网络上。”

  新索音乐高层石莉莎女士也特地从上海赶来参加周杰伦的庆功会,她宣布,周杰伦的新专辑《依然范特西》已经在全亚洲大卖300万张。另据了解,单曲《千里之外》在无线业务方面也创下了短短3周下载量超过300万次的好成绩。唱片公司不惜花重金借来价值数百万的清朝年间皇家龙椅一把,让周杰伦在发布会上过了一把当皇上的瘾,也寓意着周杰伦将在华语乐坛称霸。

  现场还几百名有来自天津和北京的歌迷,看上去他们分别属于不同的歌迷组织,因此也互相较劲,看哪一边呼喊周杰伦的声音更大。而当得知周杰伦最近患了感冒的时候,他们又体贴地大喊:“吃感冒药了没有?记得要吃药!”周杰伦十分感动,连连回答说:“吃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00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