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民歌手陈思思双喜临门 发新专辑又收春晚邀请函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8日01:15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张学军)对于军旅女民歌手陈思思来说,昨天可谓是双喜临门。不但由她的新东家华友飞乐公司发行了新专辑《锦绣年代》,同时在发布会上还受到春晚总导演金越发来的春晚邀请函。

  俗话说:“人逢喜事精神爽”,昨天一身戎装的二炮女歌手陈思思在新专辑发布会现场始终笑吟吟的。最近,陈思思可谓是好事连连,新专辑《锦绣年代》由她刚刚签约不久的华友飞乐公司出版发行,其中的一首《但愿人长久》被选作明年中国登陆月球的月球卫星“嫦娥一号”播放歌曲之一。此外,在前不久刚刚结束的CCTV-NTV音乐盛典上获得最佳民歌手,这也是惟一的一位民歌手第二次获此殊荣。据悉,她的下一张专辑《福娃送福来》也在筹备当中。在昨天的发布会上,陈思思还收到了一个惊喜。2007年央视春晚总导演金越因为人在国外不能到场祝贺,特意派人送来鲜花。同时在鲜花中夹着一张请柬,就是正式邀请她参加今年春晚。

  

民歌手陈思思双喜临门发新专辑又收春晚邀请函

  信报记者 张学军/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7,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